close

部落格_210505_19.jpg

天啊!林澤記麻辣火鍋竟然推出了新菜單!之前除了店內擴增外,沒想到又更進一步的推出美食新方案,真的是一家一直精進自我的優良美食店麻辣火鍋系列已經讓大家讚不絕口了,這次的自助式吃到飽不去捧場真對不起自己啊!

 

 

原店名為寧記麻辣火鍋,現改名為林澤記麻辣火鍋,從和平路遠東百貨上往海邊方向走去看到花蓮蛋餅大王咖堡創飲右轉進去巷子裡,在右手邊就會看到了。

部落格_210505_20.jpg

 

每桌桌上都會有紅色點餐單,這是填寫要吃的數量,然後給櫃檯,會將餐點送到你的桌上囉!紅色點餐單不夠可以至入口櫃檯領取,重點是可以無限加點,不用加錢喔!

※每位成人只要330元(不加服務費)即可享用午餐自助吃到飽,另早餐吃到飽是250元,中午及晚餐麻辣火鍋吃到飽440元加1成服務費。

※每位孩童身高120公分以下對折(不加服務費)即可享用午餐自助吃到飽及早餐吃到飽。

部落格_210505_18.jpg

 

此為飲料區紅茶喝起來很像古早味紅茶的感覺,貝兒我蠻喜歡的,之前吃晚餐的麻辣火鍋時就很喜歡這家店的紅茶,另外還有咖啡茶包可以沖泡。

部落格_210505_33.jpg

 

如果有帶小孩子來用餐的話,建議可以給寶貝們喝這個蔬果汁,也有葡萄汁口味可以選擇,會比給孩子喝紅茶有營養多了。

※內附有兒童座椅喔!(真是太貼心了)

部落格_210505_177.jpg

 

自助餐區是屬於L型的,大家都很有規律的排隊夾菜店家也會一直補上菜色,記得蝦子一出來秒殺,剛好排到貝兒就沒了,只能默默去拿肉粽吃了,肉粽蠻好吃的,不過建議分食吃,因為這樣胃才有空間裝其他美食。

部落格_210505_12.jpg

部落格_210505_88.jpg

部落格_210505_5.jpg

部落格_210505_10.jpg

 

L型自助餐區對面也是有長條自助區,有多樣水果、沙拉、奶酪及一些美食可供選擇,碗筷及刀叉類也是在這區拿取

部落格_210505_1.jpg

 

這是紅色點餐單上的古早油蔥米苔目,米苔目的湯沒有很燙比較可惜了一點,比起牛肉麵,或許牛肉麵會勝出,建議也是分食吃。

部落格_210505_13.jpg

 

這是紅色點餐單上的蜜糖吐司,一送上桌大家都驚喜了一下,還有一球冰淇淋耶!小小一份剛剛好,還有蘋果片及葡萄搭配,好吃!

部落格_210505_16.jpg

 

這是鬆餅,起初送上來大家以為也是蜜糖吐司的一種,結果發現是鬆餅啦!冰淇淋要趕快吃喔!不然很快就融化了。

部落格_210505_4.jpg

 

重頭戲來了!最後當然少不了招牌冰品阿!如果大家真的不小心前面吃太飽,可以跟店家說只要幾人份的冰品就可以了,不然吃不完會浪費呢!可以看到一球一球的冰淇淋配上紅豆、黑糯米及應該是綠豆仁,完美搭配啊!先把冰淇淋挖在碗裡,再把其他料攪拌裝入碗裡與冰淇淋一起吃,一切太完美了。

部落格_210505_0.jpg

這次慶祝母親節特地預約了林澤記麻辣火鍋的午餐自助吃到飽,還好沒有讓大家失望,發現中午時段真的是滿桌,建議提前訂位比較好喔!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取餐時要記得戴上口罩才能取餐喔!因為是自助式避免浪費,還是要酌量取餐吃多少取多少,突然好想吃麻辣火鍋吃到飽喔!哈哈哈!找個好日子約大家去吃火鍋吃到飽好了。

 

 

 

貝兒IGbellecastle.tw

粉絲團:貝兒の旅食城堡

--------------------------------------------------------------------------

適合家庭用餐               

內有兒童座椅         

有分自助式餐點及火鍋吃到飽

口感純屬個人感受         

■ 自助餐系列免服務費

價格以店內公告為主

--------------------------------------------------------------------------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45巷22號

電話:03-8331025

營業時間:0900-1100、1130-1400、1730-2200

arrow
arrow

    實習小助理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